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狗窩介紹

今天上班,和同事不知覺的聊到狗狗,同事竟然以為我和狗狗一起在床上睡覺!

喔,拜託!我雖然很愛狗,可是我養狗有一堆原則!像是不准狗狗上床、不准上去椅子吃東西、不准吃狗飼料和狗零食以外的東西、不准亂咬人…等等,狗狗也是要有家教的!

今天順手拍了幾張狗狗睡覺的地方,兩隻狗是分房睡的,避免睡覺的時候吵架,這樣子睡眠才會充足。

下面這張是Mini睡覺的地方,小帳棚放在我媽的化妝台底下,是去世的嘟嘟(之前養了15年的母馬爾吉司)留下來的,裡面有放水枕頭和鋪毛巾。

水枕頭真的是一個好用的東西,萬一狗狗不會咬的話,我家的狗狗會把肚子貼在上面散熱!



下面這張是多多睡覺的地方,在我房間的書桌底下,也是一樣有水枕頭和鋪毛巾。

另外多多和我睡的原因是,他之前定點大小便還不行,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帶他去後面陽台尿尿,現在已經會自己定點大小便了喔 :D



下面這幾張是放飼料的地方,我們是放在浴室,這浴室很久沒用來洗澡了。

洗臉盆是皮皮(10歲公貓,大胖子體重7.5公斤…)睡覺的地方,牠的飼料放在馬桶上的蓋子,這樣子兩隻狗狗就不會去偷吃到。

皮皮只吃偉嘉的貓飼料,非常的挑食,而且不給他吃還會不爽亂尿尿…

左邊的紙箱,是皮皮磨爪子的地方,馬桶左邊布籃子裡放的是狗尿布,右邊放飼料桶,水箱上方放秤重計,每次裝飼料都要量一下。



飼料桶近距離照片。左邊小桶是皮皮的,可以裝3KG的飼料,剩下兩桶都是狗狗的,大桶主要放狗飼料,小桶的主要放狗零食。



大桶的可以裝15公斤的飼料喔!也就是市面上一般最大包的飼料。裡面要放除濕劑,避免飼料受潮軟掉。



最近飼料吃完了,下次要買雞湯牌飼料,WDJ和DFA網站同時推薦,五顆星等級!也不會很貴喔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具 Google 帳戶和 OpenID 的使用者才可以發表意見喔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