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颱風天!嘿咻天?

是我的錯嗎…?我在家的時候沒有教導牠們阿,而且牠們還不到五個月大。

我想應該是一開始Mini離乳沒多久,誤把多多的小GG當作媽媽的奶頭了,肚子餓的時候就會一直吸吸吸,然後多多覺得很舒服,加上快接近成年了,所以才會有這個動作。

人說有其父必有其子,發現多多騎在Mini身上的時候,我突然瞭解這句話的含意…

1. 有其父必有其子
 注音一式 |ㄡˇ ㄑ|ˊ ㄈㄨˋ ㄅ|ˋ |ㄡˇ ㄑ|ˊ ㄗˇ
 通用拼音 y u c  f  b  y u c  z h  注音二式 y u ch  f  b  y u ch  t 
(諺語)比喻兒子的思想行為深受父親的影響。元˙白樸˙東牆記˙第三折:「想你父親,也不曾弱了,常言道:『有其父必有其子』。」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˙第六十五回:「難得你這等慷慨,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。」

一開始發現的時候,我沒有去拉開牠們,我先觀察怎麼回事,然後拿了數位相機錄了下來。

背面,前戲中。


右側面,進入狀況中。


左側面,多多動的最激烈的一次。


俯瞰面,多多看到我在拍的時候,露出的眼神很有趣。


Mini雙腳抽動,這應該是在掙扎,因為多多硬把她壓在下面。


多多最後很累睡著了,Mini也睡在旁邊,看樣子感情還是很好。
這次的事件,我想應該是狗狗們之間的互動吧(汗…)。

年底牠們成年之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帶去結紮,免得意外發生…
希望到時候,桃園市97年度犬貓絕育手術補助計畫還有名額。

2 則留言:

具 Google 帳戶和 OpenID 的使用者才可以發表意見喔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