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老歌不死 只是凋零

在國中的時候,我常常花大錢買音樂CD,我記得是在桃園的玫瑰唱片行,那時候開不到三年就倒了,如今只剩下桃園火車站前面那一家。

音樂CD我買的很廣,上排行榜的CD有錢就買,每次一買都花了快一千塊,如今那些CD我都找不到了,真的很可惜。

喜歡上張信哲的歌也是在國中的時候,張信哲是華人歌手中高音的強手,小時候唱他的歌每次音都上不去,可是又很喜歡唱。

後來在高中的時候參加童軍社,童軍在營火晚會的時候,我是負責拜火的人,所以要喊"阿勒阿勒依~"我記得那時候要天天喊,後來嗓子開了音自然就上去了。

在國高中的時候,那時候很盛行去KTV唱歌,我那時候認為自己唱歌不好聽,所以不太喜歡去KTV,最壞的經驗促使我討厭去KTV的原因是,高中的時候突然被Call去,沒唱歌吃了一些東西就要分攤錢,從那次之後就沒去過KTV了。

私底下我是喜歡唱歌的人,不過我只有在騎車的時候,還有在電腦前開YouTube跟著唱這樣,有時候會嚇到路人,不過我也會看情況就是了。

下面這兩首歌,是張信哲最經典的歌,還有一首歌"過火"我找不到。影片中最特別的是配樂,演唱會可以辦成這樣真的很棒,感覺既豐盛又壯大!如果有演唱會我想我會去,不過我這麼大了,從沒去過演唱會呢!
  • 張信哲 - 愛如潮水

  • 張信哲 - 太想愛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具 Google 帳戶和 OpenID 的使用者才可以發表意見喔 :D